不晚

蹲守到半夜才发文是标志✅

男高怎么过六一

私设勿上升🈲️

你=满月

儿童节激情短打


今天是甜甜小狼还是乖乖小狗






这两天满月的搜索记录be like:

男高中生怎么过六一儿童节?

十五岁以上还算儿童吗?

怎么给男朋友过儿童节?



由于“儿童”出现频率太高,系统自动为她匹配了儿童使用的各种东西。


准女大学生满月:😅


高考前忙得很,学校允许高考生在家复习,但是小朋友的节日还是要照顾到。背完政治长舒一口气的满月拽着钱包下楼给小朋友挑礼物。





/

抱着一长串阿尔卑斯双球棒棒糖怀里揣着小猪佩奇饼干,满月穿上校服外套往学校操场侧门跑。


刘耀文搁一堆高一学生里面打篮球。帅的惨绝人寰。高一的姑娘们围着那个半场尖叫声此起彼伏。


真是作业少了。满月舔舔后槽牙,老娘才几天不在学校,小朋友就又被人觊觎上了。


装作漫不经心沿着操场散步。小朋友已经倒是亮的很,三步上篮换得两分以后,径直小跑着过来。


“姐姐!”小狗跑的两眼发光,白花花的牙也露在外面。


满月伸手,露出藏在袖子里的一截棒棒糖。小朋友的眼睛更亮了。一扯,抽出长长的十来根棒棒糖。后面打篮球的同学们都看了过来。小朋友笑的嘴角圆圆,炫耀似的搂着满月去球场旁坐着,拧开自己印有laker字样的水杯递过去。


“姐姐喝水。”

小狗能有什么坏心思,只是有女朋友而已。



“今天不看你打球了,要去学校图书馆复习。”满月拍拍背后的包。

刘耀文耷拉下嘴角,很快又精神起来。


“那我陪姐姐去复习吧。”






/

密密麻麻的笔记已经烂熟于心。满月复习一会儿抬头发现刘耀文趴在对面睡着了。覆了薄灰的窗格投进阳光,少年随呼吸缓缓起伏的身影和微微颤动的睫毛。一只手还抓着那串棒棒糖。枕着的书被压出褶皱。


满月探手用食指点了点他水红的唇。小朋友被惊醒。

“姐姐要亲吗?”


小流氓。


见满月不答,刘耀文坐直身子。歪着脑袋看了她一会儿。

“姐姐在紧张高考?”


“有一点。还有点担心笨蛋小朋友以后的六一儿童节不能和我一起过了怎么办。”


看着刘耀文闻言皱巴巴的脸,满月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。



刘耀文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纸折的小狗戒指,放到满月掌心。


“现在把姐姐套牢了,以后只能给我一个人过儿童节。”

“不许有别的小狗。”刘耀文补充到。



刘耀文忽地倾过身子啄吻一下满月的脸。留下一句节日快乐在她耳边。





-end-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